ZCY

蟹蟹你们喜欢,但我还差很远呢……
(ps:欢迎约稿~本人发布的绘图请勿用于商业用途,头像自取~有什么问题欢迎来问~但私人问题不回答哦。)

关于画画的一点建议------不负责任的呓语。

DanTe:

1,如果你要入职指望这个吃饭,那路还长着呢。


2,如果只是兴趣爱好且不以涨粉为前提,你就随便画吧,不要被其他人的说法改变了你对画图的初衷。


3,找借口不如做练习,总结错误再来就是了。


4,关于概念设计,已经逐步沦落为一大群无法提高完成度的新手来介绍自己草图的借口了。


5,记住,哪怕你做出了你认为最精彩的设计,不表达清楚 等于没有设计。


6,接上一条,你认为你做出的最精彩的,最独一无二的设计,其实已经有人做过很多次了。


7,关于画照片,能学到很多东西,但是最好单独提取一项你急需进步的短板来进行练习,会比较有效率。


8,笔刷不能解决一切,但笔刷可以解决很多问题。最简单的列子,就是有压感的笔刷和没压感的笔刷,作用方向就不同。不要太重视笔刷的作用,他不是决定性的,但是也不要轻视笔刷的作用。


9,关于同人。可涨粉,可卖萌,可修身养性,唯独不能锻炼你的设计。


10,以上观点,仅仅代表个人不负责任的疯狂呓语。

评论 ( 1 )
热度 ( 195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CY | Powered by LOFTER